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A boring day...

好闷的一天啊!知道明天是最后一张,非常兴奋,但是却兴奋不起来因为明天的卷纸可不是小儿科。我看了历年考题,T_T,简直是shiok!了一跳,第一题都没办法呕东西了。幸亏有几题是应付的来。我看了一个早上的历年考卷,还try了一些题目,练习那些较容易拿分的题目,是志在必得的分数!看久了就生起了厌倦之心,去我弟弟说说话,幸亏这次他没赶我走。哈哈。我自己也怕捣乱了他,哈哈。

我拿衣服去洗衣机,后来换去dryer,然后拿上来放进衣橱了。我还去visit别人的blog,读读他们写了些什么东东。有时不想做时,就去玩游戏在线(http://www.mofunzone.com)。看完后继续做历年考题,看了看,一些真的是没有头绪。哈哈。看来我没有尽力去想吧,可能是因为许多人都考完了,没有考试的心情了。但是心里还是知道还没考完,所以近来心情不是很好,非常的烦躁,非常的不耐烦,实在是快要把我炸死了。闲,哈哈。考试考试,真讨厌。哈哈,还好是open book,不如就像星期一的一样惨。哈哈,但是星期六的事open book却比星期一的死得更惨,惨不忍睹!哈哈,头发拔光了也没用。哈哈!

好吧,时间到了,在继续拼吧。该害怕的其实是我自己的懒惰,该对付的是我那气馁的心,所以我要激励我自己,克服我那懒惰的心,但是谈何容易?哈哈,唯有靠我主我们的神。哈哈,依然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