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3, 2006

Closed book exam

哇!好久没考过这种考试了。我们SOC大部分是OPEN-BOOK的,这次真的是特别的。再MID-TERM考试,老师也说是CLOSE-BOOK,但是那时还不知道那“杀伤力”多厉害,还不知道原来我越来越不适应背书如我靠O水准和A水准了。我考到21/50,显然是不及格。但是那天靠完后,我总是以为可以起码拿个25。哈哈,竟然是fail了。哈哈。终于大考来了,再次地面对这“谁背书背得比较熟就赢”了的考试,看来我危机丛丛了。

在考完星期六那天的考试,本应该开始练习,我却给漫画在线像吸铁石一样缠着,不断地看,至到晚上去吃晚餐才肯罢休。看来这漫画在线害人不浅,不可小看它的吸引力和魅力哦!后悔后悔,但是后悔莫及,在那时候,但我拿起lecture notes时,发现时间太短。那就快点拼了。在读书当中,我去瞧了past year paper一眼,哇,它的那些问题对我那还没看完lecture note的小子简直好恐怖(但是比那天星期六考的比起,也没什么了)!

星期日从教会回到家,就开始勤奋地读。终于读完了,做起那past year paper比较好多了,没那么恐怖了,会做一些题目。但是还是有很多问题不会回答,只好明天与我弟弟一起策划策划,看看这场战是否凶多吉少。哈哈。好,大家,我再自己多看看场地,然后就回营安睡去了。弟兄姐妹,把这一切完全交托在我们主的手中,愿主带领我使我们对考试不恐惧,愿主把敌人交在我们手中,学习依靠我们的主我们的神吧!

1 comment:

Rocky Tang said...

that's all for the paper le h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