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5, 2006

Correcting my previous post

终于表演完了,我也轻松多了,想着后天就可回家就是太棒了。哇,赶紧看看我的那本有关于java gui swing的书,好像没时间做里面的练习了。哈哈。我还有个分享要想,需要在23rd那天说出来。我相信主必带领我,只要我信靠他。

我又从新读过我刚才所写的post,觉得因为我对那演出有点紧张,也有点不耐烦,因为我本来打算下午到敦廉那里打电动,哈哈,但是因为这演出需要在下午练习,害我没得去玩。哈哈。现在是很轻松。哈哈,我要提醒我自己不要埋怨,要凡事谢恩。哈哈,愿各位弟兄姐妹别像我,哈哈,大家都要努力奔跑那主为我们预备的道路!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