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Don't looks like an easy paper...

虽然我昨天下定决心今天不可看漫画的,但是很失望的,我忍不住去开了网页,告诉自己只能看五期。今天早上我却不止看五期,看到感动部分(邀月宫主终于说出秘密,小鱼儿诈死,与无缺相认弟兄,两人是孪生兄弟,跟我和我弟弟一样,哈哈。)就放不下手了,一直看到午餐。午餐过后又再看。终于把那整套漫画看完了!爽,漫画比电视或小说精彩多了,哈哈!可以专心读书了。哈哈。

说说今天的午餐,虽然简简单单几道菜,但是已经可以让我肚子赞不绝口了。我知道预备这餐的不简单,但是却是好吃极了。哈哈,菜还可再进步下会更加棒。(那师傅若读了这句,会不会骂我:“有东西吃就得了,还呱呱叫什么?!”哈哈!

刚刚读完全部lecture notes,也看了几下past year papers,一些问题是可以回答的,但大多数的需要练习,看来明天就得好好努力努力了,哈哈,为最后一张奋斗吧,不断结论是什么,我只知道我要回家了,回汶莱!(狂笑着)哈哈!快要一年没回了。好了,我要去休息休息,补充体力(今天打篮球,射得比昨天要好了,开始适应了,但是手脚都非常的酸)。哈哈!一切交托我们在天上的主。相信主必带领一切信他(找不到那神之旁的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