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End of first day Christmas carol

明天还有两家。今天我们诗班团5点集合在圣所,练习我们那些要在罗家(诗韵家)唱的。我们练到7点半了,才开始出发。哈哈,到了那里就一切交托在主的手中,为主的福音而唱。我也在其中分享了主的福音,非常的紧张,第一次在大众分享主的福音,心里又怕未信主的朋友听不明白。结果我说得结结巴巴,感谢主赐给我他的话,非常喜乐。呵呵。我好像啰嗦了点。哈哈。

好,现在就看我弟弟预备明天的吧!哈哈,哦,我好像还有一次,哈哈,明天。所以我得rearrange我的程序。哈哈。相信主有办法把我口吃的病治好。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