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Finish MAXE for this sem!

终于等到了!可以光明正大的玩了,看漫画了!哈哈。但是到了假期,我就想到一些我需要作的事情了。第一,我有一个营会在汶莱KB小镇。第二,我希望能够在这假期学一点GUI(用那Java String)及J3EE。第三,为我下个sem预备好要拿什么module。哈哈,看看我在假期会否做到我要做的。哈哈,第一和第三是必定的,无可逃避。哈哈。

今天早上得CS3212,果然不出所料的难!大部分的是硬着头皮写下去的,盼望老师会给一些可怜分。可是考试出来是挺高兴的只因为考完了!哈哈。今天晚餐是丰富的火锅,steamboat,然后就去附近的shopping,看看有什么可以买回家的。哈哈。

哇,现在只有等待,看漫画或者玩游戏在线?或者可以去找J3EE的资料?呵呵,好多东西可以做了,但是不知从何下手,哈哈。现在去厕所签合约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