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Last day of church camp

真可惜我不能看到我的silver组的表演,哈哈。11th-13th的营会,我觉得挺好玩的,而且我也面对了一个考验,那就是教导我的hope组。我那hope组有信主的和不信主的,所以我必须要平衡我所说的,这样两方面都能得益处。这也让我学习如何传福音,盼望那些未信主的都能够看到自己的罪,心肯悔改,愿意接受主耶稣为他们个人救主。唯有如此,才能够上天堂。

他们exposed到很多世界上的事情,比如da vinci code,roman catholic等等。在这营会我也认识到未信主对基督教的疑点以及为何迟迟不愿意接受主耶稣。但是我很高兴的是他们(我的hope组)都肯承认自己是个罪人。可是重要的是他们是否愿意悔改,若只是敷衍了事,那就不是诚心诚意地悔改了,这样的悔改主是不会接受的。我也很高兴他们愿意提出他们对基督教的疑问,我也希望我能一一解答,但是我也是怕我的一些大案乃是我的猜测罢了,怕不符合圣经的教导,所以我只能说我不知道。哇,这营会的游戏,我最喜欢的是那传水吹乒乓球,哈哈,只可惜我到后来才抓到技巧,只要少量的水就把那乒乓球吹出来了。哈哈。花了我不少气啊。哈哈。最痛苦的游戏就是那用手melt一个大冰块!天啊,谁竟然想出如此游戏?哈哈,真是疼死我的手了。看来我们营会的游戏有臭的,有靠幸运的,有靠技巧的,有痛的,也有湿的!哈哈。幸亏我的那silver组还可拿到亚军。哈哈,不错了。哈哈。

营会应该结束在三点多,那时大家都要分工合作打扫圣所。可是我和我弟弟得在吃完午餐就收拾走人了,要和我家长一起去bandar。我和我弟弟需要搭晚上八点的飞机出来新加坡,因为还有个营会在这里,然后准备在17th与我两个弟弟回汶莱。哇,有个人高兴极了。哈哈。

感谢赞美我主我的神,保守我们的心灵,带领一切,使我们终于度过这营会!希望这营会做了撒种子的工作,一切就靠圣灵在他们身上做工,使他们看到唯有承认自己的罪,悔改,信靠耶稣才能够使灵魂得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