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Last paper on Thursday!

又过了一张纸,感觉真是太好了。星期一考的CS3103,蛮难的。但是因为是close book式,所以不会就不会了,想不到就想不到了,除非拼命的呕一些出来,自己觉得满意就行了。哈哈。就这样我做完后,会写得都写了,能呕的我也呕出来了,仿佛在我头脑里的路线绕了几圈,还剩15到16分钟,就睡觉到老师说put down your pen。哈哈。

一回到家,吃完午餐后,就赶快看漫画在线,看来我已病入膏肓了,哈哈。看着看着,我电脑不知为何慢下了,load那个page的也超慢,spoilt我的兴趣了。只好作罢,在我电脑启发scan disk以及defragmentation。在那电脑检查的时候,我只好乖乖地拿lecture notes出来读,为我那星期四的考试作初步的温习。

等了将近两个小时半,终于一切检查完成了,就可以再次地看漫画,但是不久敦廉就到了pgp,与我和我弟弟打球。真的是好久没打了,终于可以在射球了,哈哈,只好慢慢地适应那粒新球了。

昨天因为有人终于考完了,所以我们来个简单的庆祝法---那就是玩bridge!哈哈,但是看来那位小姐每次跟我partner输得离谱。哈哈,真倒霉。哈哈!后来玩锄大地,那个不用说啦,我根本不在行,只有其他人胜罢了,看来倒霉的人是我,哈哈,样样都输,只是bridge还可以赢几场。哈哈,玩到半晚就各自回房睡觉去了。明天要用功读书,不要看漫画。哈哈。一切都感谢我的主的带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