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5, 2006

NUSHO Music camp 2006

今天我好傻,虽然不愿意却答应了,为何我不敢说“不”?看来若我可以拿出我的胆量,一定是超小的。唉,只能怪我自己苯。我很想摆脱一切有关到NUS CFA的。虽然我知道我是NUSHO的member,NUSHO是CFA的,但是我是想越少关系越好。

终于口琴营会告一段落了。大家在五天的辛苦里想必已经累了,我才来两天就觉得一些累意了(可能是昨天给雨淋到我这“容易生病的男人”哈哈!),何况是那些都有出席的会友们,哈哈。好开心看到刚加入的学生都能学concert pieces挺快的,看来后浪推前浪了。哈哈。不知不觉就过了两天,昨天晚上还在AR过夜。我到了那里,只玩玩下钢琴(我其实很喜欢钢琴,也想学,所以只有每次到钢琴前,不是看人家玩,就是自己试著玩。还是不能用双手弹琴,头脑转不来,看来得要从小学习,或者靠主的恩赐。)然后就bok的一声倒在地下,准备睡觉了。哈哈。

好吧,我要去冲凉换衣了,不然就会被人催了。我也不知为何我如此想念回家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