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Three days before release of result

哇,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就快要圣诞节了,26日就是知晓成绩,27至28日就开始选科目了,实在是好快。今天和明天,我们教会诗班团将会去三或四家唱诗班,我弟弟和我将会做个短短的分享,希望藉着这些能够使未信主的朋友们能认识自己的罪,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以及神为我们预备的救恩。唯有相信主耶稣是神儿子,被神差遣来到世上,为我们的罪被钉在十字架上,死后第三天复活,喻表胜过阴间的掌权者,到神那里去。

耶稣说他到天堂为我们预备房间,也会回来接一切相信他的到天家那里去。

人人都以为圣诞节是基督徒的圣日,但是圣诞节也只不过是个公共假期。圣经里没有记载这圣诞节。一个基督徒不应该只在这天纪念主耶稣的降生,而应该每时每刻都要记得,不要做个一曝十寒或不冷不热的基督徒!那世人如何定这圣诞节的日期呢?某一位弟兄告诉我拿25/12是人纪念god of sun的日子。

这道理跟受难节,复活节都一样,那些日子其实是人类拜祭god of fertility,偶像!一个人以白兔的模样可成的。在那天,我们看到有easter bunny,有easter egg,这些都没有记载在圣经了,都是人编出来,还brainwash世人,降低神的标准!真是岂有此理!人有了罪,就不断地敌对神。神把这地球给人管理,人却把这地球管得像垃圾堆!不是吗?你看看环境,pollution,greenhouse effect,break of ozone layer。简直像个垃圾堆了。

罪,你可能说“我没杀人放火,我没犯罪啊。”人都以为只要不做律法所不允许的,那才是罪。对,那些是罪,但是不止。罪就是违背神的话,没达到神给人的尊严,目标。不相信神所赐下的救恩就已经是犯罪了。

我下次再继续share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