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4, 2007

Back in Singapore

上次忘记post了:那天星期一和二是去年我吃榴莲吃最多粒了,哈哈。(把那算在去年,因为去年一整年我嘴巴一点都没沾到榴莲。哈哈。不错啦,蛮好吃的。哈哈。

昨天12点,爸爸带我们到美里,吃了午餐,去富丽华一趟,然后就去飞机场。在那里等了很久,因为去JB的飞机被delay了一个半小时,甚至比我们要迟的班机去kuching的比我们快上飞机离开。哈哈。到了我们在新加坡的住处,我们就unload我们的行李,搬回房间。我弟弟跟我们不住在一起,所以我们四人本来打算放好东西,就陪我弟弟搭巴士去他房间,然后四个人就到附近的小摊子享用晚餐。但是天不作美,下着一场大雨!哈哈,哇,所以后来只有廉和我去廉那里,因为雨太大了,我就在那里过夜。哈哈。今天早上回到房间,收拾一些东西就与几个朋友包括我弟弟(义)在内,去clementi办理事情。哈哈。

看看我房间,挺肮脏的,哈哈。心里有打算打扫抹地,但是身体却懒惰,哈哈,可谓力不从心。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