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First non-rainy day of the Week

今天可是要感谢神,终于有一天没有像平时的那么多雨了(刚才我在tiong bahru吃完晚餐后,下了点毛毛雨),哈哈。也感谢主今天是个平安的一天,今天的节目便是十一点与我NUSHO的25th exco(我的batch)在mcD吃午餐,过后就回到家作功课,冲个凉,刚才八点与敦义,立智和敦廉meet up去tiong bahru market吃粥。

说到正午在mcD,我们十一个人,所以我们把六张桌子合了起来,就聊天等其他人。首先有kahying,hwachin,xuehui,我弟弟和我,然后winson不久就到了。等多几下,荣华和diep也抵达了。因为有些人没吃早餐,肚子特别饿,所以他们就先开动去排队了。changkiat那时才到。大家买完后,坐下来,又吃又聊天,给我们嘴巴训练得够饱,哈哈,ferry就进来,参与我们一份。Winson好像有事情,补充了体力就忙他的去了。我们几个还在忙着finish我们所买的,也顺便等我们的好久不见的雅亮,哈哈。(他上个sem到美国exchange)哈哈。我吃完后,把在桌子上的垃圾都丢进垃圾桶,return tray,这也多亏了hwachin,哈哈,向我们显明她在mcD,penang作part-time所学到的,看来她“收获不浅”!哈哈。“不久后”我们的star来到了,每个人都好奇要听他的american accent,哈哈。这种东西哪能躲得了的,哈哈,他买了他的午餐,就边吃边跟我们述说他在美国所见所闻所体验到的。哈哈。我们其他人那时就让我们嘴巴休息(因为等我们star的时候,我们有说有笑的,话题似乎说完了。哈哈),启动我们的耳朵来“监视”我们的star在训练他的嘴巴,哈哈。最后,我们把镜头转移到changkiat,我们打算今天就帮他庆祝他生日,early生日。哈哈。Hc,xh和ky还送他一个“hamper”,没有啦,是“礼物”!哈哈。

下午到家就吃一粒pear,完成那我没完成的作业。不知是昨天或今天早上又在我人生上加添了两个作业。哈哈。希望明天可以把它们都做完,呵呵。看来我弟弟正在忙“想”那Soiree poster,我很想帮,但我不知如何帮上忙。k了,我要去睡觉了,明天得早醒去教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