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First tutorial of the sem

今天有我这个sem第一个tutorial。还好啦,哈哈。回到家就继续的做我那3215的prototype,好不容易想明白了一些事情。非常感谢主,当我正在发愁如何向老师交代这个prototype时,主不断的安慰我,并赐给我的组有智慧来应付这个功课。我弟弟,我与ck昨天花了一个傍晚(2pm至5pm)一起不断的思想如何把我们的query subsystem分工合作。终于,感谢主,使我们能够把我们那system分成query preprocessor,query evaluator和query tree。虽然query tree没有画在architecture上面的,但是它是个非常重要的棋子。我负责query preprocessor,我弟弟拿query evaluator,还有ck拿query tree。我还非常高兴他这次很努力地想了个alternative方法去做他那query tree。哈哈。

哇,刚才我们又有个全体(六人)meeting在science canteen,讨论了那group-PKB的工作,以及试着让他们(三人)能够将他们的front-end subsystem和PKB分工合作。好不容易,经过了许多挣扎,我们终于站同一条线了,他们终于明白了。只不过我还不知他们的implementation会是怎样的。但是最关心的乃是最后的成绩嘛,哈哈。现在我有的忙了。要把今天meeting所说idea/concept记录下来email给其他人,让他们可以refer。哈哈。对了,我还有seating plan还没画的,哈哈。

好了,不说多多了,赶快去做事情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