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Great to see it working...

哈哈,昨晚我test我们group-pql的code,看看是否能给一些我自己所作出来的成绩。感谢主,一切都好。哈哈。非常高兴,现在只剩下另一边还没做好,所以我也不断努力想办法帮助他们。希望他们做得顺利。我也一边思想那真正的东西了(因为我们现在做的只是prototype,是给我们适应,还有推动我们去思考那project。那老师还跟我们说这只是个试用品罢了。哇,一个试用品就弄得我们想了好多天才想到个办法去了解和implement。Lecturer还说他会在下堂lecture说怎样做那“分字”功能,但是跟我教group-pkb的是有不同之处。只盼望不要把我那group-pkb搞乱了才好。哈哈。因为当我们深思时,我们会忘记了一些我们曾经了解的,那就是我所谓的挣扎,哈哈。 我也挣扎了很多天,才想通的,看来我的第一,二年的基础没有建好,才会如此的不确定我所思想的。

今天Delina姐妹来到NUS,跟我们在NUH Enclave享用午餐。我吃了一碗面粉馃(找不到“米”之旁,只好委屈一下,希望读者谅解,哈哈)。跟science canteen一样的,那面粉馃是四方的,但这个好像比较大,哈哈,从ntuc买的吗?哈哈。要依靠圣灵过圣洁的生活,过主所喜悦的生活,呵呵。听了两堂“青年营-靠圣灵行事”主题和两堂专题,今晚就听最后一堂。若你也要听的话,不妨到一下网站:

Fisherman Church of Christ基督渔人团契

我会把它加在我sidebar的其中一个link,这样大家就不用找这个blog entry了。哈哈。也是从那网站来的,是关于基督徒应否庆祝圣诞节。哈哈。好了,我要去洗澡,读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