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9, 2007

Just started...

昨天在六点钟,我才有我这个sem的第一个lecture。那只是个introductory lecture,没什么大不了,整个1.5hr都在说admin,关于module和learning tip。哈哈。那课过后,我就有口琴练习。哇,好久没吹了,哈哈,快要生锈了。哈哈。

我今年打算背金句,但是我不懂自己能够持续几久。我相信依靠主,求主帮助我,我必能持续到底。哈哈。所以我就打算造着我教会所给的2007经文小纸背。这两个weeks是歌罗西书3:1和腓立比书1:23。

我看了这个月的月讯学习了很多,其中有一文章关于作主日学老师该有的态度。我在读着的时候,也正在检讨我自己,主日学老师是个不简单的工作,是个作牧羊的工作。在月讯最后几页有弟兄姐妹参加营会的分享。这个营会只可惜在我考试期间,很遗憾的,我不能参加。但是感谢主,当我读弟兄姐妹的分享时,看到他们从营会收获不浅,我便快快得到教会的网页寻找那被录下来的营会的信息。感谢主你赐给我们如此的服务,让那些不能参加的也能够听主您所带给我们的信息。我到现在听了三个主题,委身做主的门徒,委身做主的仆人,以及委身做主的朋友。我也勉励弟兄姐妹能够去听。

好了,今年立志一切信靠主,求主保守,求主使我不偏差。愿主也带领各位弟兄姐妹,remind我自己要多为其他人祷告,要胜过我那又懒惰又自私的老我。这一切必要靠主去行,单单我一人的力量是不能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