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5, 2007

Steamboat night in PGP

昨天当我放好laundry,我就开始清扫房间,总算干净多了。后来义告诉我那CS3215要用C#的。哎呀,我们必须要自己学用,所以就拔书出来读,还有从internet上找资料。我们还install了visual c# express edition,不知是否对的compiler。哈哈。现在能做得就是看看c#和Java的相同之处,这样我们可以relate。

到了五点多,我那时dryer也弄好了,所以下去拿了上来,把每件衣服放进衣橱,就和义打算去廉那里搬一些steamboat家伙以及utensils过来。但是我们到了bus stop,雨点渐渐得掉下,越来越大,越来越急。当巴士来了,义漏了他的ezlink card,所以只有我去廉那里拿东西。哇,超大的雨,躲在雨伞下的我,还是遭到风吹雨打,衣服和裤子全湿透了。在廉那里休息了一阵子,用纸袋装所要带的东西,就等雨转小。

在雨小了,廉和我便拿着东西搭巴士183往pgp去。我回到房间换了件衣服,就与我两个弟弟去那steamboat之地。我们吃得好饱,甚至被逼玩zhong ji密码来吃完大部分的东西。哈哈,看来买太多了。但是那汤最棒了,哈哈,非常好喝。哈哈。玩完后,大家又洗碗。我们就陪廉到bus stop等巴士。他明天九点又得去做义工。哈哈,hope he enjoy。

现在还没有有照片,下次才放上去吧。哈哈。糟糕,吃如此多,得运动多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