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Thinking and wasting time

哇,我好像用我头脑用太多了,所以当我在思想时,每当我一倒上床,我就不知不觉地睡着了。然后自己起来才发觉自己已睡了三十分钟,“时间过得好快”的念头立即闪过我的头脑。哈哈。 非常感谢主,使我们的那prototype能过应用,没有什么不适。现在大家正在为那真正的system在抓头发了。哈哈,我们昨天讨论了一个下午,从四点至七点多,把工作分好,希望星期五能够交上我们的assignment 2。哈哈。

其他的科目看来也不是什么我可以放下不管的。也要时时盯着,这样就不会两败俱伤了。哈哈。求主继续的带领我和我的组员能够分工合作,大家欢喜快乐,能够把自己分内的事在deadline之前做好。哈哈。

下面的图案我只是放好看罢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