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2, 2007

Wrong hairstyle

看来我又一次的拜访了一个错的剪发师,把我头发剪到不是我所要的。但是没关系,我也没什么不高兴,只是不喜欢罢了。头发太短,站了起来,好像变成spiky hair了。

今天是我在汶莱最后一天了,明天要坐飞机到新加坡了,为开学预备一些事情(第一个紧要的就是选科目了)。哈哈。回想这个假期就要过去了,时间过得好快。关于Java Swing GUI,我有看了一半书,也学了不少东西,但是关于J3EE,我就只读了一些在网上的资料,但是没有正式的试过,所以还是不明白,不了解,哈哈。

这个假期,唉,应该增加了不少kg,糟了。到新加坡要self-discipline,逼自己去运动。哈哈,要向那40kg的目标朝去。哈哈。我也看了不少哆啰A梦的漫画及卡通dvd,哈哈,挺好看的。前天我也uninstall microsoft office,install openOffice,和mozilla thunderbird。哈哈,不错啦。呵呵。

又是新的一年了,正是好快哟。哈哈,看看现在该做什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