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Past midnight le...

哇,把我的那query-preprocessor做好了,只剩下testing罢了。哈哈。若成功的话就可以去帮别人或着进一步的加强(upgrade)它。哈哈。一切荣耀归于我主我的神,我所依靠的!哈利路亚赞美他,愿一切他所创造的都能够来打开嘴巴歌颂他的名,因为他是那值得的,配得的。

时间过得实在快,转眼间就到了星期六,一个星期又过了,仿佛前天是星期天一样。哈哈,但是我相信每天主都与我同在,圣灵也不断地在我里面帮助我制着我那老我的坏脾气,那妒嫉人的以及那不认输的心。我还有其他缺点,但是这几个是我觉得自己最难对付的仇敌。

Harmonica练习后,我跑了校园一圈,非常的累,哈哈。但是我觉得我可以跑较长了before我开始觉得有一些累。感谢主这次使我不断的跑,没走过(除了到达pgp的时候)。刚刚洗了澡,不能睡觉先,所以就来写个blog,然后继续test我的那query-preprocessor。哈哈。好了,不多说了,因为我发觉我越来越不停地说话了。跟我面对面讲话,我却讲不出,哈哈。但是through MSN,雅虎等等chat,我却可以写很多。哈哈。

愿我们主的儿女都能靠着主过我们的每一天,这样才能胜过魔鬼的诡计,引诱,以及自己的世上的情欲。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