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Weekdays resulted a lot of homework...

这个星期实在是,erm...,不懂是快还是慢。我看到上个星期非常得快,这次是似乎有点慢,但是功课却来了一大堆。所谓的功课包括了温习功课,有好多事情,project,还没做好。今天拿回assignment2,必须要重写因为不完整。还有,要改那booklet的layout和design。要做artistic点。哈哈,但是人家拿回家也不是把它抛在一边或者在垃圾桶吗?哈哈。但是我看到这确是个我可以学习如何improve我做booklet的概念,不要墨守成规,不如就有些闷了。哈哈。

但是一切都需要很多时间来完成。所以我必要好好利用我的这weekends和将来临的加起来温习功课。哈哈。

非常感谢主我弟弟,郑敦廉能够完成了他的考试,愿神继续的带领他,好叫他能够好好利用这个两个多月的假期来追求主的话。哈哈。求主保守我弟弟,郑敦义,求主赐智慧给我们来完成我们的project。立智姐妹不知几时生病了,求主使她痊愈。哇,其实有好多事要跟主祷告的,哈哈。看来我得要一一记得,记得把一切事情带到主的面前。

感谢主帮助我有机会把那传福音的小书册交给嘉盈(有人提供后,我修改了。若还是错的,再reply,我会再改的。),真希望她愿意的读那小书册,求圣灵打开她的眼睛和心,愿意的来接受主为世人预备的福音。哈哈,一切完全交托在主的手上。我能够活着过着每一天,已经是主赐给我恩赐了。一生都报答不了的恩典,惟有尽我的心意去为我主做好见证,尽主所赐给我的力量传扬他的名,他的义。

1 comment:

Tang said...

yo.. 我看是嘉盈... ky, right? heh... yea, hope she read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