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2 more weeks to go for I#3

哇,实在很累,多亏有神的保守和眷顾,我和我弟弟依然地撑着我们那project。我们看到这个第二关的尽头快要来到了,在我们testing的时候,发现一些bugs。敦义很拼命地修好那些部分,我心里非常的感激他。但是我也没守株待兔,奋发地写那老师吩咐我们做的report。这个实在很累人。有时我写到自己不懂自己在写什么了,有时还写到不知不觉睡着了。

这礼拜过了就进入了第三关,也就是最后一关了,两个星期要搞定它实在不容易。我的组员都好像精疲力尽了,我自己何尝不是?哈哈。好想希望可以逃脱这些project,书本两,三天,给我个足够的休息时间。但是我确知这是不可能的,为有的歇息时间就是当我们把这project交上后,什么都不要去想它会不会pass那些老师的超级厉害的test cases,反正做不了什么补救了。哈哈。

不断地写啊写,不断地test啊test,我相信经过这个module,这个project,我不想做个software engineer了,不想歇program了,看到code和documentation都想吐血了。我其中的一个组员可能一听到‘table’这个字就会头痛了。人家说这个module很好玩,看来这种话只由那些受过这些苦的人才会说的出口吧。相信我通过了这个module,我也会那么跟我的junior说的,但是我不会说很好玩,只会说饱受经验!拿了过后,你对programming的兴趣不再像以前那么热心,甚至有点觉得讨厌去思想algorithm,有那种头脑细胞全军覆没的样子的imagination不断在头脑浮现。看来SOC的老师们都想把我们这些SOC学生变成那种样子呆呆的,但是头脑不知在思考什么的,有那种笑里藏刀,一鸣惊人的风范。他们真是。。。哈哈。。。我乱扯的。

好了,我要去睡觉了,不断地数落日子到那天的来临。。。(有气无力地说)加油吧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