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07

Submitted my CS3230 project 3

太好了,感谢赞美我的主我的神。我想不到的一天,哈哈,终于交上我的那CS3230 project 3了。实在好难。今天我们一组在老师面前真是出丑了,我们做的那SPA竟然出状况!唉,那是太粗心大意的结果,一切都是我的错。身为组长应该把它检查好才可以拿去给老师看。我却只试了个非常简单得query,可以出队的答案就算了,不再继续test其他的部分了。这真是神赐我的一个教训,下次我必把它thoroughly tested,才拿去demo。没关系,还有两次机会,希望不会再出错了。

好累,明天又要继续的赶完其他功课,然后再继续做project。好了,我得去email我的projectmates,看看他们做到怎样了。哈哈,这次想把这project赶完它。哈哈。加油吧,我的神必保守,必带领。

以下图片是我的组Cronets在concert,Soiree 2007以前拍的。不错吧,还有‘C’的手势。哈哈。这里漏了。。。MINH,你为什么不在里面?!Minh, where are you? How come you not in there?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