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HYP stuck again... (chinese)

又浪费了一个宝贵的晚上。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花在想我的HYP,每天都只是在想的阶段。想什么?想如何的去实行,英文叫做Implementation。想了好久总是拿不到答案,或者肯定地下个定论,或决定。总是优柔寡断,这样做不是办法,那样做又太复杂了,真是不知如何是好。所以我都说我在浪费时间当我去做我的HYP的时候。

这个星期六又有个TiddlyCard meeting,我们每个人都要呈现我们的进展。看来我这次似乎又要空手而去了。若我是空手回天家,那就更惨了。

上一次我的HYP也无法进展,那是停顿在策划阶段。现在是停顿在实行阶段,应该要做些东西出来了,但是我依然什么都没有,因为真的是不会做,真头痛。老师不断问我,进展如何?我也不知如何回答他,就说我真在寻找答案,接着就像诉苦一样,说那部分真难。那老师只是点头,说,我们找个时间谈谈。好厉害的一句话,我也听了高兴因为我曾经也是这样突破那策划阶段。但是这次meeting,两个老师提出了各种各样的方法来了解我的project,提议许多有趣,有理的方法,试着解答我的难题,但是我的难题是我对javascript不是很熟,依然遇到许多的困难当我再implement的时候。老师们的办法其实不难了解,只是implement他们的方法实在不容易,就如好听的音乐是不容易吹的(我是吹口琴的)。他们方法容易了解,但是就是不容易implement。

好吧,很晚了,我要去睡了。算术题tutorial8还没做完的(因为不会作),明天就要讨论了。一切我都不能做主,因为我的生命都完全交托在我的主,我的神里。幸亏我有这全能的主的带领引导,不如我早已崩溃,气馁,放弃了。感谢主我的神,唯有您是那配得我们歌颂赞美的神!叫一切荣耀都归于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