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In CS3212 T1 Class (chinese)

现在正在我所作Tutor的module课里,那老师正在解释如何做Assignment 8。一些学生是与我同期的,一些是我的学弟学妹,看着他们拿这个module,实在是可怜他们。我曾经拿过这科(不如我怎么做这科的Tutor呢?只是教授不一样),不是很好玩。每个星期有programming功课,弄得我非常的不喜欢programming,把我曾经说过的话--“programming挺好玩!”硬硬地吃下去,哈哈。(那时我还没拿这个module)

快要12点了,哇,老师没停过。我来这里的目的是要看看有什么我可以在我做老师的那天(每个星期五,两点到四点),知道要教什么。奇怪,怎么那么多东西好讲,好象变成recitation了。哈哈。好惨,难道我也要这么教么?哈哈。幸亏他们的lecture在星期四,所以老师应该那时又对他们解释了吧?下个Assignment应该是关于一个我最怕的,simPL VM heap。哈哈,我自己不是很会的,哈哈。

星期日那天,教会聚会后,我们(显有,敦廉,敦义,立智,我)到Paya Lebar MRT附近的一个咖啡厅,Coffee Bean & Tea Leaf去喝茶。敦义和我只叫了个Banana Chocolate的Ice-blended drink,其他的有叫什么latte,tiramisu,raspberry cake,etc。我们看到好多人在里面,享受着空调,做功课。一些人是一个人霸两张桌子,一些是一群人,Coffee Bean虽然价钱昂贵,但是依然好生意嘛!哈哈。我们五人围绕这一张叫桌子,但感谢主那桌子足够让我们放我们的食物。哈哈。

课完了,我也该回家了。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