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One SaTuRdAy (chinese)

今天从早上到晚上都在电脑室里。我感谢我主带领我和我弟弟今天能完成我们的CS4272 assignment 2。上个星期六,我们也是这样做完我们的MA2222 assignment。非常感谢我的主的领导,没有他的指引以及智慧,我们是没有办法做完这些功课的。

躲在电脑室里就发现时间好快地过去。本来第一眼看时是十二点钟正午,下一眼便是五点傍晚了,但我还道是两点钟罢了。我还有一个小考在Oct 19, 还没开始复习,哈哈,先做完功课。

明天一早要早起床,准备去教会。哈哈。一个星期又这样过去了,每天我都在思考自己是否有没有好好利用我的时间,有没有珍惜时间,把多少时间献给主?把多少时间花在自己的利益上?把多少时间给浪费掉了?但是我把我的一切都完全交托给主,因他比我自己更知道什么对我好,什么对我不好。哪有父亲给自己儿女辣椒,当他儿女求苹果?哪有父亲不给自己儿女最好的?我们的天父是不会阻挠一切对我们好的发生在我们身上。

有一点我要感谢主的是我终于对我的那Honours Year Project有一点的头绪了。概念弄清楚后,就要到实行了,英文叫Implementation。那不是个简单的事情。还得多多依靠我主的带领。我也感谢主,敦义对他的HYP,也如我,有头绪了。哈哈。

还有许多还未了的事,譬如不断为我爸爸祷告,因为他还没信主。盼望他能够乘恩典门还没关时,接受这神为全世界的人预备的救恩;为教会祷告,不断站立持守主的话语,对主的信心不要起落不定,要时时坚固,不动摇。求主继续地看顾保守你自己的儿女,叫我们都要为主在世上做美好的见证,荣耀称赞都归于我们主,我们的神。唯有您是那值得,配得歌颂赞美的神。从来没有其他神在世上能够与您比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