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5, 2007

Yesterday and Today (chinese)

昨天,两位姐妹的妈妈在医院里去世了,可惜的是他们的妈妈还没信主。昨天早上我才从我老是口中得知那两位姐妹的妈妈进了医院,然后就在下午,我们正用完午餐,得到消息医生正在急救他们的妈妈。有几位弟兄姐妹马上赶过去医院,我们大家都心里沉重,不断默默祷告,盼望主给他们的妈妈一个机会能够信主。但是主有他自己的旨意。我从教会派单张过后,回到房间,洗了澡,就收到消息他们妈妈去世了,弟兄姐妹们都为那两位姐妹祷告,使他们有个坚强的灵,继续依靠主。

这消息也提醒了我,时间不等人的,一旦过去就过去,没得挽回。我想若那是我的一个未信主,与我很亲近的人去世,我会怎样呢?我知道他离世后会去那里,我不能与他在天家相聚,那是多么可怜的事。我知道我的父亲还没信主,所以我要不断地为他祷告,盼望主愿意地打开他的心来接受他为他的个人救主,赦免他的罪,得永生。这样我们到了天家可以相聚。

今天我要感谢主赐给我勇气,邀请我的朋友们来这将来临十二月的福音营。我也给他们一些阅读资料关于基督教,比如《我怎么肯定自己一定能上天堂?》,《身不由己》,《如果没有神》。我也感谢主,我的朋友没有抗拒,愿意收下这邀请卡和阅读资料。但愿他们能够阅读,认识关于这完美的福音。希望他们也愿意的来参加这福音营,更加认识这福音。愿主带领看顾,叫我不断地为他们的灵命祷告,也叫我不因这点而骄傲,反而要归荣耀称赞于我们的主,我们的神。

我和我弟弟今天花了一天在lab里做我们的功课,让我们今天得以完成一项攻课,剩下另一个明天也要开始。非常头痛的是我的那个HYP,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老师给我另个东西做。哈哈,但是这不断地提醒我要多多依靠我的主。哈哈。

我的口疮(ulcer)还没好,依然带给我疼痛,吃东西,刷牙,漱口是最困难的事,尤其我在晚上刷牙后用Listerine漱口(这是最痛的,我在漱口以前总要先在心里默默地祷告)。愿主继续的来医治我的口疮(感谢主,每次用Listerine漱口都觉得那口疮渐渐地康复,虽然还是把我的眼泪给推了出来。)哈哈,好了,我得继续读书了,考试来了。愿主继续的保守眷顾他的儿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