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New haircut (chinese)

终于剪了头发,忍了那长头发好久哦,哈哈。因为新年来到,所以到处百货公司的商品都起价了,到处可以听到新年歌(可能他们把新年歌当作服务,让我们边买边听,服务费算在这些商品了,所以起价了。)连我们所去的理发店也起价了,那老板说只有这两个星期是十块钱,过后会改回八块钱。哈哈。好会做生意,没关系啦,只要把我那长头发修了就好。

前几天都不能file for graduation,不能毕业!哈哈,糟糕了,全都怪我一时declare了一个minor。过了几天的查考波折,还进了我们SOC的办公室,终于今晚可以file for graduation了,可以毕业了。哈哈。这个semester有一个HYP以及四modules:CS4271,MA3245,QF3101和ST1232。没办法了,一切惟有交托我主。

好快的明天就是星期五了,快要一周过去了。星期二那天晚上,我们还约了敦廉一起再varynice吃鱼头炉(红斑鱼肉,因为我们没一个喜爱吃鱼头),在加两碟菜,总共五十元。还不错,我吃得好饱哦,把我自己说要吃少的警戒话全都抛至脑后了。

好了,没什么事了。只是不断为我们(敦义和我)的HYP祷告,非常的担忧,因为我们自己不是很清楚我们的HYP在做什么的,意义是什么等等问题。只是老师说做,我们就去做。唉,做得不知意义。哈哈。

再见,晚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