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Thanksgiving Service 2009

Some updates

我已把三月的经文放在sidebar了,以及四月所要背的经文。很惭愧的是我自己没有去背三月份的经文,所以要不断地提醒我自己来背主的话,装备自己来抵挡魔鬼的谎言试探。我好久没blog了,原因是我懒惰blog。哈哈。

昨天我们参加了游智皓弟兄及叶慈莹姐妹在教会里的订婚典礼。我很欢喜地看见主是如何在他们心中动工的,把他们两人带到一起。虽然订婚不表示结婚,但是他们更要为了对方保守自己的圣洁。讲员也分享了丈夫与妻子的关系就如基督与教会的关系,那么的圣洁,那么的爱!圣经在约翰一书说神就是爱。

今天我们教会举行这一年一次的感恩会,不是代表我们只在这一天感恩。讲员与我们分享了帖撒罗尼迦前书5:12-22,尤其那关于“凡事谢恩”的命令。这是神的旨意,也是我们每位弟兄姐妹应当学习顺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