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4, 2009

好一个星期六

早上起床就开始上厕所,不知昨晚吃错了什么,或者是否吃得太急。来想想昨晚吃了什么:打包回来的kolo面,apple + aloe vera fruit juice及放冰箱很久的冰淇淋。罪魁祸首绝对不是fruit juice的,因为我喝了很多次,剩下面和冰淇淋。我怀疑是那冰淇淋,哈哈。可是那冰淇淋还没过期啊,怎么会使我泻肚子呢?可能太久没吃冰淇淋了,一两口就把它解决了使我的肚子忽热(吃面)忽冷(吃冰淇淋),适应不过来。哈哈,这些都是我的猜疑。

我一共去了三次,然后因为要出门了,才找我的止泻药来阻止我再泻肚子。那药真有效,吃了我就不再泻肚子了。我们搭地铁、巴士到Gleneagle Hospital “探访”显友老师。我们从显友老师那里取空箱子,准备搬家。最后我们在显友老师那里待到正午一点钟。敦义在那里帮忙setup无线的keyboard和printer。我就在那里有时帮忙,有时坐在一旁,看报纸。哈哈。

显友老师关店后,我们三人就拿着箱子,搭巴士到教会在芽茏24巷。我们今天有布道会-“生命的粮”。我们感谢主汉柱弟兄的父亲和嫃嫃姐妹的母亲能够来参加我们的布道会,愿主自己在他们心里作工。

聚会后,我们大家就边享用茶点,边问候对方。若未信主的人有什么疑问,可以乘机向我们询问,我们的弟兄姐妹也乐意地解答。过后我们就各回家去了。

在回来的路途中,似乎觉得自己有点不舒服,但是感谢主,我还可以平安地走回到家。现在冲了凉,舒服多了。哈哈。好一个星期六,明天主日,一个礼拜又过去了,我心中总是不断地感谢我的主,他不断地赐给我力量以及他的话语。好了,没什么事就在这里停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