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要喝多多水

天气实在热,非常感谢主今天中午下了一场大雨,滋润我们勿洛这一带。下雨时,我正在公司里作工,只体验到冷气的冷。昨天我从教堂回到家后就开始头痛,感觉上头脑好像不断涨缩。应该是因为星期六那天去教堂时淋到雨的,造成我的右肩(靠颈)酸。中国药片、药膏都没用,最后我只有向我主求救,向他诉说我的疼痛之处,也让我知道他要我在这件事情当中所要学习的课程。我感谢主在我疼痛时,我没有发脾气。最后我睡了一觉,第二天就不痛了。

虽然我今天到了中午,我又感觉到头昏脑涨的现象,但是我向我主祈求。不久我就没事了。看来一方面也是我的喉咙痛所造成的,所以我建议大家无论是健康或生病,都要喝多多水。现在想起来,喝多多水也没用,哈哈,唯有依靠主,因为他是最好的医生。他不只是我的身体的医生,也是我属灵生命的医生,甚至他的话是我生命的粮。

好了,我得准备下星期六的TYF了,因为我负责一组Character Study on Jasper from the book In His Steps。哈哈。我这个Character study的重点是如何拿这Jasper来做我们的前车之鉴(不要学他),把他在书中所行的当作我们基督徒的警戒以及提醒。哈哈。

弟兄姐妹,别忘记这来临的星期六是汉柱弟兄和宝珠姐妹的结婚典礼。哈哈。

1 comment:

qizhi said...

hey tung leh... i forgot what time the wedding is...

pls reply me when you see this post - my email: 7words.s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