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剪了头发

我的头发变轻了,真舒服。只可惜我们曾经剪头发的一间店在Ghim Za的没有开。所以只好回到Bedok来去楼下的那间剪。因为楼下的是那种属于比较modern的,所以对他们来说,我要的传统发型是非常的不容易。前几次来这里剪都不是我们喜欢的,觉得还是有点长,只能耐得了两个月。我们曾经去的那间是剪华人理想传统的剪发店,所以不用多解释,他们剪的就是我要的,而且可以耐三个月。哈哈。

这次我们去楼下那间剪发店,再次地向他们解释我所要的。后来他们给我一本大书,里面有好多好多的modern发型啊,甚至一些我想都不敢想的发型。没关系,我终于找到一个比较像样的,后面的头发是比较相似我所要的,就向发型师说明。哈哈,所以这次的剪发应该比上一次好多了,哈哈。但是不知道可以耐三个月吗?哈哈。

好了,八点多了,该吃早餐了。然后叫醒小弟,一起去教会。哈哈。神祝福的每一天啊!唯有神的儿女最有福,因为是神我们的天父亲自照顾我们的需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