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四月最后星期六

日子过得好快,转眼间就来到了四月的尾声了,我真遗憾我依然没有去背经文。我虽然背过一、二月的经文,恐怕现在都把它们忘得七七八八了,真糟糕了。一直提不了自己的兴致去背经文,也没把这件事交给神。好像把背经文这回事当作可有可无的。但是我知道一个基督徒是必须背经文的,是一种装备和训练,在以弗所书记载神的话就是我们属灵军装的宝剑,是可以用来抵挡魔鬼的引诱、试探以及自己老我想犯罪的欲望。好,我要尽快开始再背经文,否则五月来了我又多一个月的经文需要加背了。哈哈。行神的工必要靠神的力量来完成神的工,必须把这件事交托给神,自己也要下功夫去背经文了。哈哈。

敦义说因为我们这几个星期都睡冷气,所以无法像从前那样忍受天气的炎热。但是我觉得新加坡的天气的确是比从前热了好多,即使我们不睡冷气,我觉得一样觉得非常热的,哈哈。(因为我以前睡风扇时,已经觉得天气非常热了,哈哈。)

不知下个星期工作上会较忙或较轻松。下星期我得去做testing了,但是是testing别人的program,所以那些找到的bug不会叫我来杀的。哈哈。但是我在想我们所做的program现在也是testing,那些bug交给我的,我应当几时来杀啊?若答案是我做好testing,然后回来杀bug(就是说9am-5pm是testing,其余的是杀bug。),那么我会较忙了。哈哈。若答案是上司把分派给我的bug交给别人,那我就会轻松多了,哈哈,可以5.30pm准时回家了。哈哈。无论答案是哪一个,我感谢我主都有他在看顾,愿主帮助我,让我有一颗顺服主的心。哈哈。

好了,我就在这里停笔吧。哈哈。

No comments: